▪ 是个偶尔画渣画的搬运工※

「在遇見你的那一刻,我殺死了心裡的另一個自己。這便是全世界最微小的殺人事件。」

▪ヾ(:3ノシヾ)雜食生物☀ ▪

这么多人推我吓die了 解释下不是想论法律问题 同人都是侵权啊 只是想说官方最大 不该顶撞

闇に沈む。:

Q:comic market同人摊位在官方隔壁为什么没有被打?


A:人家懒得理你。




Q:同人志可以使用官方logo吗?


A:理论上会被告到倾家荡产,但是人家懒得理你。




Q:我是用了官方logo对方为什么没有告我?是不是跨国追踪无效?


A:听说过WTO吗?但是人家懒得理你。




Q:无料发行官方logo可以吗?


A:理论上不盈利也可以起诉,但是人家懒得理你。




Q:官方为什么理我了?


A:为什么不能理你?

评论
热度 ( 897 )
 

© 午前2時. | Powered by LOFTER